全年生活在五月病中的家伙w懒癌晚期√可随意调戏【不】
Mako酱さいこうヽ(✿゚▽゚)ノ
各种安利都可以轻松吃下√
欢迎勾搭w

昨天单抽出了齐眉棍小哥哥诶嘿嘿★
今天的摸鱼↑
十分不走心没有细节不存在的x
画的时候满脑子都是小哥哥的盛世美颜(*/ω\*)
画不出小哥哥百分之一的美貌系列x

【语c群宣】
[午后的森林里一片安详,抱着长笛靠在树上,感受着风拂过脸颊的惬意感觉,颇为无聊地眨了眨眼睛。淡色的阳光从树叶的缝隙中钻过,晕染出慵懒的氛围,抚着长笛的手指一动也不想动]这里……真的没人吗……[低喃一声,放弃般闭上了眼,沉入梦乡。绿色的树叶落下,温柔地遮住了眼睑]
[远处传来若有若无的脚步声]
【皮下】
其实这是一段很有深意的群宣!它包含了以下几个重要信息:
1.群里目前只有一只王叽(没错就是我)
2.这位王叽非常非常非常无聊
3.最后有小伙伴来找他玩儿啦!我希望这个人,会是你w
期待你的加入w
不审核暂无周戏月戏,开SP皮不带日月觉玩儿,小白也没关系,大家开心就好啦(人´∀`)♡
门牌号...

小乔妹子可爱![比个哈特♥]
3是1的线稿嗯,就是这么不拘小节的风格哈哈
2本来想临摹来着,不造为啥就画成了自己的画风[捂脸]
小乔要努力变强!

按照熟练度来画嗯,今天是小乔,明天还是小乔,不过带皮肤玩儿w也算是强制治懒癌吧qw

这儿玩语c,有没有周瑜大人愿意收养小乔(*/ω\*)会卖萌哟[bu]

顺便有没有南宁的小伙伴儿约夏典见个面٩(๑òωó๑)۶

感谢小天使看到这里w


[阁楼二十题]


原创/贴吧头衔素材/自家梗


1.人民公园的路口
2.从没去过的小巷
3.缀着花朵的绿地.
4.孤独伫立的别墅
5.半人高的竹篱笆
6.雕花镂的红木门
7.米色漆的外屋墙
8.童话式的尖屋顶
9. 没拉上的落地窗帘
10.靠着墙壁的安乐椅
11.安乐椅上熟睡的金毛
12.窝在角落的布艺沙发
13.通往二楼的旋转楼梯
14.摆满植物的二楼阳台
15.随风飘舞的碎花窗帘
16.被风吹开的阁楼木窗
17.跳上窗框表情倨傲的黑猫
18.屋檐下草木染的玻璃风铃
19.尖屋顶上不停旋转的风向标
20.身后裙角飞扬的单马尾少女



没有未来的未来不是我想要的未来。

我们一直都是,一个人啊。

不愉快です、

© 苜玥 | Powered by LOFTER